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副市长王戒骄对司法行政系统 司法鉴定和律师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营口市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号:

分享:

4月22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戒骄在市司法局局长姜红英、副局长任丽梅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实地考察辽宁正大司法鉴定中心和辽宁睿智律师事务所,对我市司法行政相关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在辽宁正大司法鉴定中心,王戒骄实地参观了痕迹检验、文字检验、血液毒物检验、交通事故鉴定等四个实验室,详细查看了检测仪器设备,询问了检验能力、鉴定程序和收费标准等情况,与正大司法鉴定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并听取了中心主任刘宝禄的情况汇报。王戒骄对辽宁正大司法鉴定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他希望辽宁正大司法鉴定中心要加强鉴定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司法鉴定公平、公正。要加大设备和检测仪器投入,强化精细化管理,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确保司法鉴定质量和服务水平,做到持续发展。

 

 

 

在辽宁睿智律师事务所,王戒骄参观了办公区域,了解了律师事务所业务开展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在听取了市司法局副局长任丽梅就全市律师队伍整体情况的汇报后,王戒骄说律师队伍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力量,大家要牢固树立维护法律尊严、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理念,为人民群众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法律服务。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将加强同律所的沟通协调,为律师行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进一步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