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营口市司法局召开市委巡察 整改情况通报会

来源:营口市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4

【字号:

分享:

7月23日下午,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市司法局召开了市委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各县(市)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市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红英宣读了中共营口市司法局党组关于市委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一是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巡察整改组织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始终将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主动认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市委巡察反馈意见,6个方面16个具体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三是明确下一步打算和措施。对巡察整改工作,局党组将持续紧盯不放,从严从实、坚持不懈,持续抓好后续整改和成效巩固工作。

通报后,姜红英局长又以此次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对全系统工作中存在的其他问题和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典型。要通过明慧眼、扩心胸,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引领工作方向,不断激发全系统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效快速发展。二是会沟通。要处理好上级、下属、同志、群众的“上、下、内、外”四方面关系,统筹协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三是严把关。要聚焦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本着对自己、对单位、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堵塞工作漏洞,确保工作成效。四是能超前。要增强工作前瞻性、预见性,积极筹划、主动作为,为司法行政下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