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辽宁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到我市调研督导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营口市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号:

分享:

6月26日至27日,辽宁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郑睿、副局长葛永君一行2人到营口市对社区矫正工作专项调研及执法督导检查,营口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红英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荫宏及社区矫正科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督导组分别听取了营口市司法局、鲅鱼圈区司法局和大石桥市司法局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市司法局、鲅鱼圈司法局和大石桥市司法局指挥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场所建设、功能设置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现场观摩了社区服刑人员手机定位系统,指纹人脸识别报到系统及社区矫正综合管理平台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矫正工作运行管理情况。调研督导组深入到鲅鱼圈红海司法所、大石桥青花司法所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查看了社区服刑人员档案,人员定位情况,日常管理台帐,对审前评估、请销假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调研督导组对我市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营口市社区矫正工作扎实,软硬件建设标准高,服刑人员管理到位,手机定位成功率高。同时也对基层司法所日常管理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更高标准要求。

郑睿局长强调《社区矫正法》即将出台,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大胆创新,立足社区矫正工作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为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李荫宏副局长也表示,营口市社区矫正工作一定按照省厅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工作,确保营口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为70周年大庆献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