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营口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营口市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号:

分享:

我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省厅和市政府领导的精心指导和支持下,在全市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考务工作组工作人员细心服务下,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于10月31日和11月1日分两批次进行,主观题考试于11月28日上午9时开考。我市客观题报名950人,参加考试780人;主观题报名292人,参加考试288人,至2021年1月8日上午8时成绩公布,我市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165人,通过率56%,通过率排在全省前列。

今年营口考区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增多,给落实考试机位带来了一定压力,营口市司法局作为考试的组织者和实施者,为做好今年的法考组织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红英亲自调度,举全局党组之力,积极谋划、早做预案,一手抓考试准备,一手抓疫情防控,在去年的基础上,加大设备投入,确保“法考”物质保障。

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营口考区承办主观题考试的第一年,为严明考风考纪,做到“万无一失,绝对安全”,营口考区在主观题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均设有考务安全管理系统,配备监控设备和远程巡查系统等技术防作弊手段,全部考试机位均安装防窥隔板,全方位倡导诚信考试,多渠道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完善机制保障,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提供人性化服务,继续落实“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培养法律执业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