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之窗

辽宁开展宣传《公证法》活动

来源:营口市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号:

分享:

 

辽宁开展宣传《公证法》活动


法制日报讯 记者张国强 韩宇 为不断扩大公证的社会影响力,使公证工作更好地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近日,辽宁省司法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沈阳市利用LED屏滚动播放“纪念《公证法》实施十三周年”宣传标语和《公证法》全文;大连市通过新闻媒体对《公证法》实施以来,该市的公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和报道,同时通过12348大连法网对群众关注的公证话题进行网上讨论直播,通过大连普法、大连掌上12348等微信公众号开展公证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丹东、朝阳、盘锦等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全省共计发放公证方面的法律资料7万套、接受咨询近万人次,不仅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公证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也进一步扩大了公证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司法部政府网

http://www.moj.gov.cn/Department/content/2019-04/16/612_232655.html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