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 现场审核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营口市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号:

分享:

根据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审核授予工作精神和要求,现将营口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现场申请审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年1月25日--2月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二)地点:营口市司法局325房间(营口市站前区金牛山大街西11号) 

二、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员应严格遵守营口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配合疫情防控检查。对于从重点管控、重点关注和境外来(返)营口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我市隔离管控措施。

(二)请申请人员提前下载“大数据行程码”和“辽事通”健康码,完善健康信息填写。现场需要核实双码。双码正常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办理。对于行程码和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有发烧、感冒、咳嗽等症状的申请人员请及时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第一时间与市司法局报备。

(三)申请人员需遵守预约时间,严格按照网上资格申请填报预约的时间,携带好现场提交材料(详见公告)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

(四)申请地点设专门等候区、审核区,请申请人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5米距离,如实填写个人承诺信息。

(五)申请流程:查看“辽事通”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码”—-测温——手部消毒---登记填报个人承诺信息---进入等候区——现场审核。

三、温馨提示

(一)请申请人员认真阅读现场申领审核通知要求,及时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二)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417—6656033;疫情防控期间,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