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市政府立法项目的公告

来源:营口市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15:56

【字号:

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进民主立法,科学编制2020年度市政府立法计划,保障公民立法参与权,使立法充分体现民意、汇集民智、反映民情,切实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

一、全市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公民个人均可以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提出的立法建议项目,限于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事项,重点在促进改革开放、创建文明城市、改善生态环境、加强民生保障方面,突出我市地方特色,突出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和经济社会建设中急需立法规范的重大问题。

三、立法建议项目的内容包括:拟制定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法律措施。有条件的,请提供法规、规章建议稿及说明等相关资料,并注明具有创新性或者地方特色的内容。

四、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或者信函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

五、本次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0日。

 

通讯地址:营口市司法局(站前区金牛山大街西11号)

邮政编码:115000

邮箱:fzbzhaoying@163.com

电话(传真):6656032

联系人:赵莹

                                                                                                                                          2019年9月24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