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司法局指挥中心开展区域及家庭防火安全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4

【字号:

分享:

7月2日下午,市局指挥中心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开展了区域及家庭防火安全培训。市局指挥中心和各县(市)区司法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局机关部分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市局应急指挥中心叶主任采用了理论与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培训内容涉及容易引发火灾的各种消防安全隐患的阐述;燃气和电器地安全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灭火器材的讲解等。同时,叶主任通过对大量触目惊心特大火灾事故案例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认识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通过此次防火安全知识培训与现场演示活动的开展,使工作人员在掌握基本消防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日常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自救逃生能力,为预防消防安全隐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