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检查迎新年 整治隐患保平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13:17

【字号:

分享:


为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司法厅有关要求,确保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市司法局迅速安排部署,及时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两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并成立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小组,对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1月20日,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荫宏带领局办公室、戒毒管理科、公共法律服务科和行政科负责同志,深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节前慰问,并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李荫宏副局长深入到市强戒所机关楼、习艺劳动车间、医疗中心及康复训练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指出了在安全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向基层大队干警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市强戒所全体干警务必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认真开展旧所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新址施工安全管理,抓好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切做好舆论引导和信访稳控工作,大力营造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全力以赴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戒毒场所的安全稳定,为平安营口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局机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李荫宏副局长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巡查了库房、档案室、机要室等重点部位的防范工作;检查了消防器材摆放、消防器材数量、消防通道畅通等消防安全工作,并在检查过程中要求,春节期间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应急预案;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做好用电、断电工作,禁止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注意防火,保证消防通道畅通;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对局机关内的安全设施、重点部位的巡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自觉做好春节期间对涉密载体、涉密部门部位、计算机网络、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的保密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