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13:37

【字号:

分享:

2020年1月15日,市司法局到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副局长宋德安带队深入抗美援朝老党员和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市司法局党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多次到北岔村开展走访调研,按照“四个精准”要求进行帮扶。目前,27户贫困户已脱贫,完成了点对点的精准脱贫。一年来,先后组织志愿者开展美丽乡村宣传活动,捐赠2万元资金,帮助改善村容村貌。多次组织律师为村民就《婚姻法》《土地承包合同法》和交通安全、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上法律课,解答村民的法律疑问,化解村民的矛盾纠纷。积极发挥村级调委会的作用,配合村两委抓好村内治安防范工作。千方百计加大精准扶持集体经济投入力度,对已经建成的46头肉牛养殖基地和9头生猪养殖基地,投入5万元扶持项目发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只是帮扶工作中的一个环节,下一步局党组还将在人员、精力、资金上加大力度,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切实履职尽责,帮助定点帮扶村办实事办好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