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红英 到辽宁睿智律师事务所调研并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13:10

【字号:

分享:

2019年12月16日上午,营口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第一书记姜红英同志到辽宁睿智律师事务所进行工作调研。营口市司法局副局长任丽梅、律师工作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姜红英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睿智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党建园地,详细了解了业务开展、队伍建设、执业存在的困难等相关情况,勉励大家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并代表司法局党组祝贺律所喜迁新址。随后,与睿智律师事务所的全体律师进行座谈。睿智律师事务所主任田维桢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目前现状、业务开展、团队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和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情况。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姜红英局长对睿智律所在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及律所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律师事务所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律师是法治社会的重要建设者和参与者,要坚决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实现法律服务高端化、创新化、专业化、精细化,更好地适应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法律服务;二是认真履行社会职责。要不断拓宽服务领域,规范执业行为,提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律师的职能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关心民生问题、扶助弱势群体,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三是争创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要积极推动律师事务所健康稳步发展,不断提升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层次,促进律所的全面发展。加强律师队伍的建设,尤其是对青年律师的培养,要多压担子、多传本领,打造专长互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要在业务上做精做优,在规模上做强做大,在全市律师事务所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全力争创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任丽梅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睿智所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并鼓励他们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打造有特色的律师事务所,希望再接再厉,在新形势下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