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基层法治建设先进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08:28

【字号:

分享:

12月4日,营口市隆重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基层法治建设先进人物颁奖典礼,对在法治建设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律师、人民调解员、政法干警、行政执法人员进行表彰。

此次颁奖典礼,是为纪念“12.4”国家宪法日,践行“营口有礼”主题活动,由市委法治建设委员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承办的一次重要大型活动,也是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选树一批法治建设先进典型,通过榜样引领的示范作用,促进营口市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受到市领导高度关注,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庆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力,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轲轶,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戒骄,市政协副主席侯波亲临活动现场,并为获奖的先进人物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市委法治建设委员会各协调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政法委主要领导,市直、中省直主要领导,受表彰的法治建设先进人物,市直相关机关业务骨干及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典礼。

“12.4”国家宪法日期间,营口市广泛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从12月1日至7日,每天一个主题,各县(市)区、各单位提早策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社区、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活动,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结合法治建设先进人物颁奖典礼活动,迅速掀起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