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调研组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1 08:17

【字号:

分享:

市局调研组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7月30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红英带领市局戒毒与社区矫正管理科、市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一行5人到市强戒所调研指导工作,市强戒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市强戒所新场所施工现场,调研了施工进展情况,姜红英局长详细询问了新场所的建设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市强戒所孙艳所长对相关情况做了汇报。

随后调研组和市强戒所班子成员到市强戒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所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的情况。通过座谈交流,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市强戒所新场所的建设进展情况,深入掌握了戒毒收治工作急需解决的问题,并为强戒所解决困难突破瓶颈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一是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二是对下一步招收学员工作要仔细研究,拿出科学稳妥的方案;三是积极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四是尽全力做好大庆安保工作。

最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红英对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首先工程建设要提速。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尽快完成建设任务,尽快收治戒毒学员;其次队伍建设要提高。重点提高工作人员素质,抓重点,抓典型,班子成员及中层干警要率先垂范并带动其他同志迅速提高以胜任戒毒工作新要求、新常态;第三基础设施建设要提早。对在搬迁前期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提早想好,提早布局,积极应对,攻关克难,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最后解决问题要提前。对历史遗留问题要提前做好准备,正确面对,妥善处置,有效化解,既依法依规又合情合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