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挥军人特色 争做“四个表率” ——营口市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复转军人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1 08:23

【字号:

分享:

发挥军人特色 争做“四个表率”

——营口市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复转军人座谈会

 

2019年7月31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营口市司法局组织全局复转军人召开了主题为“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军人特色为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主题的座谈会。全局复转军人喜聚一堂,欢庆“八一”建军节,共同回顾军旅生涯,总结从事司法行政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分享工作经验。会议由军转干部李荫宏副局长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姜红英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姜红英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为我市司法行政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姜红英同志指出,近年来,全局复转军人牢记宗旨意识,发挥光荣传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就今后如何开展好工作,他对大家提出“四个表率”的殷切期望。一是做坚定信念,政治可靠的表率。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不管形势和任务怎样变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做坚定信念,政治可靠的表率。二是做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表率。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维护好党和政府的形象,始终以人民拥护不拥护,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千方百计为老百姓服好务,争做法律服务的贴心人。三是做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表率。要继续锻造“铁一般纪律”的人民军队文化品格,带头强化品德修养和道德素养,守住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特别是对党、对组织、对群众忠诚老实、公道正派,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带头守正道、扬正气、作表率,坚持廉洁自律。四是做勤于学习,业务精通的表率。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要学深悟透,并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继续立足岗位,树立“有为才有位”的观念,干一行,爱一行,砥砺前行。坚持干中学、学中干,边学边干,边干边学。提高运用正确的思想、观点、方法认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成为业务上精英强手,在司法行政战线上做出新的成绩。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们踊跃发言,深情怀念军旅生活,回顾军队的光辉历程,畅谈了到司法局工作后的愉快经历,就做好当前司法行政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永葆政治本色,攻坚克难,勇争一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我市司法行政事业的创新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